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658

    12月4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外语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肖明为全体党员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

    会上,肖明副书记结合权威专家的点评及切身体会,条理清晰、生动深刻地为与会人员剖析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分析了十八大报告的“一个主题、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九项任务”,阐述了十八大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战略等。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要通过召开一次报告会、举行一次座谈会、每位党员要精读一遍报告原文、结合实际撰写一篇学习体会等形式让全体党员真正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并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