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晓华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宣讲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785

12月11日,副校长潘晓华应邀为院的广大师生作专题报告,解读十八大精神。潘晓华首先从报告的主题、报告中出现的“发展”、“人民”、“改革”等七个高频词、“八个坚持”、“四个意识”、“四个监督”、“五位一体”等八个数字入手,对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宣讲。同时,潘晓华还结合高等教育的现状,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阐述。结合外国语学院大学公共英语课程改革的实际,提出了重构大学英语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设想。希望院的广大教职工要以改革的精神将十八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学改革中,努力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尽一份力量。最后,潘晓华勉励青年学生刻苦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马慧琴)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