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新生,贴心服务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699

     2013年9月6日至7日,是我校2013级新生报到日。外国语学院也将迎来我们的178名新同学。为了把此次迎新工作做好,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学院特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学院迎新的教师与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黄世传和院长肖友群等领导还亲临大本营坐镇指挥。

   6号,我院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工作现场,开始布置迎新会场,学院宣传板,各个接待点相关工作。为了方便新同学能顺利完成入学程序,我院在校园中设立了新生咨询台。新生做校车到学校后,迎新接待小组成员领至大本营进行注册报到,学院辅导员则积极主动解答有关注意事项、院情及宿舍安排等问题。期间,院领导多次前来视察工作,向学生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截止到当日晚上九点,我院共迎来178名新生,新生报到率达到了100%,迎新接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