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开展优秀学生干部与13级新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9-19浏览次数:610

   随着新生们对外语院生活的逐步适应,9月16日晚七点在一教阶梯教室,我院组织了优秀学生干部与2013级新生交流会。会上,来自学生会和团委的四名优秀干部相继发言,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独特经验和各自感悟。

   首先,来自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宣传部的罗婷,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外语院学生分会宣传部的独特魅力和她大一时面试广播站的曲折经历,并给大家讲述了她“三下乡”期间丰富有趣的经历。随后是我院团委干部段佳璠发言,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懂得了处于萌动的大一时期该如何处理个人情感问题。之后,擅长舞蹈的李炎瑾则着重讲述了她在学生会文艺部的卓出贡献和她关于舞蹈的酸甜苦辣,此外,还给大家就团委学生会及各类社团的选择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我院学生分会就业指导部的何维平作出总结,强调大学生活应该注重学习,做到学生工作与学习并进。会后几位学生干部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为大家释疑解惑。

   学生干部们幽默而不乏内涵的讲话,让新生们在欢笑声中获益匪浅,让他们不仅对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了解,更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