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江西农业大学选拔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887

    2013年10月8日7点,由江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3年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江西农业大学选拔赛决赛在二教307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外语院副院长余丽华、尧丽云老师、谢剑玲老师、胡冬青老师、杨茜希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外语院马慧琴老师、王剑刚老师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以“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当苏格拉底遇上孔子)为主题,17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就这一主题发表了各自的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从主题演讲到问答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馨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金圆和谢雨同学荣获二等奖,陈婷婷、黄毅、罗扬和廖兆平获得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