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进行爱心捐赠暨企业招聘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59

1028,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捐赠防疫物资,进行企业招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及就业工作人员接待了企业人员。

为引导招聘企业传递爱心,助力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学院与企业经过前期沟通,1028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外国语学院师生捐赠了两百余套防疫套装,助力学院的防疫工作。   

近几年,外国语学院向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输送毕业生十余名,毕业生在公司逐渐成长,用人单位满意度和学院师生满意度逐年提升。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引导更多企业到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做好后疫情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外贸型企业,主要经营办公用品、文具礼品、家居用品等。产品以时尚设计为特点,结合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文创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吸引了全球高端文具礼品行业的大批客户并且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