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2014级新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620

    9月13日晚,学院院长肖友群、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余丽华等来到新生寝室,亲切看望2014级新生。
    走进宿舍,院领导老师们亲切地问候欢迎新生们进入大学。“室友都到齐了吗?在食堂能吃饱吗?宿舍住得还习惯吧?”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温暖着新生们的心。同时,领导老师还巡视检查新生宿舍安全条件,排查安全隐患,努力为新生营造一个有安全保障的、舒适的生活环境。学院领导们表示,新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难题,都可以联系老师、辅导员,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对于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下寝关怀之举,新生及其家长们纷纷表示惊喜与感动,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热情与期待。
    今年我院共迎来237位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新同学。包括新增的商务英语及日语、英语三个专业。(傅平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