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路生许斌华出席外国语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627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广东校友会在广州隆重成立。中科院院士、校长黄路生,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校友办及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学校广东校友会及部分兄弟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在粤校友代表约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令外语学院学子欢欣鼓舞的时刻。
    黄路生校长在致辞中对外语学院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的年轻的外国语学院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校友们所创造的优良业绩,热情邀请广大校友明年回校参加母校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他说,校友会既是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校友之间相互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原创发动机。祝愿外语学院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外语学子在广东、在中国、在世界各地发展得越来越好。
    许斌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外国语学院广东校友经过自身的努力,不仅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外语学院广东校友会越办越好。会后,许斌华副校长还实地走访了96级商务英语班校友占冠世创办的企业世冠集团并与部分校友亲切座谈。勉励校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事业辉煌。同时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外国语学院自96年首设商务英语专业以来已历18春秋,为社会输送外语人才数千人。珠三角地区是外语学院毕业生相对集中的区域。为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为校友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学院提出首先在广东成立校友会的倡议,得到了在粤校友的积极响应。经数月筹备,江西农大外语学院广东校友会顺利成立。(外国语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