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暨 “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096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暨 “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于2010年5月9-10日在南昌大学科技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的参赛者均为各个学校在今年4月中旬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基础上选出的2%的优胜者。全省共有一千多名学生参加了包括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在内的考试和比赛。此次竞赛颁发的奖项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综合奖和“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语奖。
    我校共派出了72名选手参加了B类(英语专业类)、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和D类(专科类)三个类别的决赛并获得了包括团体奖在内的17个奖项。
 
姓 
类别
全国大学生英语
竞赛奖
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综合奖
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语奖
团体奖
  
黄雨婷
C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1、黄雨婷同学将参加暑假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夏令营活动;
2、所有参加决赛的同学均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牟伦志
C
 
二等奖
一等奖
 
罗昌宁
C
 
二等奖
二等奖
 
李其成
C
 
二等奖
二等奖
 
B
 
一等奖
二等奖
 
B
 
二等奖
一等奖
 
B
 
二等奖
二等奖
 
B
 
二等奖
 
 
江西农业大学
C
 
 
 
C类团体三等奖
 
    我校学生在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充分反映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其中黄雨婷、牟伦志、罗昌宁、李其成均为我校大学英语网络自主学习实验班级的学生,她们在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是近年来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的有力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