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语学院教师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1370

    我校外国语学院具体招聘条件及面试安排已经确定,因xiaoyouqun@163.com邮箱病毒感染无法打开,简历无法查阅和回复,请登录我校外国语网站查看相关公告,并请将简历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0791@163.com。或者发邮件至flsjxau@126.com

外国语学院教师招聘的几点说明:

     你好,感谢你对我们的信任! 

    相信你对我校的招聘条件有一定的了解,请允许我们再次解释和补充:
      1. 硕士岗位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硕士教学岗位要求为“985”或教育部直属 “211”  高校或外国语大学毕业;
      2.本、硕专业一致, 及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
      3.专业方向:英语:商务和翻译方向研究生(在演讲和辩论方面有杰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日语:方向不限
 
    如果你符合我们的招聘条件,又有意向来面试的话,请回邮件,我们将以你回的邮件确认你的面试资格。谢谢!
 
    面试安排:
    日语:
    面试时间:2011年1月10- 11日
    面试分两个部分, 面试和试讲。
    面试包括:听力、翻译、写作、口语(1月10日9点)
    试讲:20分钟课堂教学,(教学材料我们提供)(1月11日)
    英语:
    面试时间:2011年1月4-5日
    面试分两个部分, 面试和试讲。
    面试包括:听力、翻译、写作、口语(1月4日9点)
    试讲:20分钟课堂教学,(教学材料我们提供)(1月5日)
    注:通过了面试的我们才安排试讲
 
    地点:外语学院二楼会议室
    交通线路:出火车站/汽车站乘坐2路电车(外线)至青山路换乘240到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后横过马路,进学校新大门右转至一栋六层楼前,从右门上二楼。青山路到我校大约需要30分钟。打车费用35元左右。
    另:面试时请带需携带免冠照片一张,简历一式三份,就业推荐表以及相关证件,如:学士学历学位证、身份证。
 
 
   如果你有意向来参加面试,请来邮件确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