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第二届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78

 

    青春,是个性张扬岁月里的神采奕奕;舞蹈,是笑语飞扬流年里的五彩虹霓。5月23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外语院“快乐动起来”排舞大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副院长余丽华、团委书记马慧琴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排舞大赛旨在丰富学院团员青年的文体活动,展示团员青年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学院大一至大三14个班级全部参加了比赛。尽管当天烈日当头,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舞动。比赛由指定排舞和自选舞蹈两部分组成,各个班同学,以不同的方式去演绎着充满朝气的舞蹈,跳出了青春的活力。

    英语073班以其整洁的服装,创意的表现和高质量的舞蹈动作荣膺冠军。二等奖则由英语094班摘得。英语074班获得三等奖。英语081班和英语075班分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刘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