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社交礼仪 做知性女大学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790

    作为一名女大学生,你能够很好地搭配衣饰和进行简单的化妆吗?你知道如何行使握手礼和鞠躬礼吗?作为“Girls Go”女生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3月19日晚7点,“社交与礼仪知识”讲座在外国语学院院办二楼成功举办。来自人文院的著名礼仪老师傅琼担任主讲,我院08-10级150余名女生认真听取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职场社交礼仪”展开讲解,傅琼老师耐心细致地从个人形象、见面礼仪、交谈礼仪、电话礼仪和信函礼仪五个方面讲述了女性在职场社交中应了解的礼仪知识。傅老师在讲座中强调,学习礼仪能律己敬人,其重要性无可厚非。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她还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纠正了学生在日常社交中容易犯的几个错误,让女生们直观地感受到职场社交与日常交流的异同。活动现场趣味无穷,女生们虚心好学,热情高涨。

    本场讲座为我院女生努力成为知性美女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并为她们今后自信地步入职场生活赢得了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