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02

 

    8月30日下午,学院201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迎新教职工、各新生班班主任及学生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及40余名迎新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人龙老师介绍了2011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迎新工作方案。

    院长肖友群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迎新工作一定要做到“安全、热情、便捷、有序”, 确保本次迎新工作做到优质、高效、便捷,让新生安心、家长放心。

    院党委书记黄世传希望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有热心、爱心和奉献精神;要注意言行举止,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要抓落实,重视迎新的每个环节和细节,确保安全有序圆满。

    院党委副书记肖明要求全体人员要按时到位、各项工作要按时到位,要文明微笑服务。

    院团委马慧琴书记要求新生班级辅导员认真负责,查漏补缺,落实到位,切实做好迎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入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