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议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598

 

    96晚7点,学院在2教308教室隆重召开“院领导与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议。院党委书记黄世传、院长肖友群、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吴伟萍、余丽华、学工干部、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肖明主持了会议

    院长肖友群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和院情介绍,深情地表达了对新同学的关爱,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和美好的未来。

    副院长吴伟萍讲解了英语、日语两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学习纪律。新生前景一片大好,希望师生共同努力。

    院党委书记黄世传要求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努力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全面发展,注重安全、愉快生活。

    党委副书记肖明就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句句激昂的言语,成为了此次会议最美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