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风采 扬学院魅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78

 

    9月10日晚,在院团委、院学生会各部长及新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院社团风采展在五教102教室隆重举行。

    风采展在168名2011级新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英语话剧团(EDT)团长邓文俊与和风日语社社长方良东分别对两大社团的历史、文化、特色作了生动的介绍;紧接着,和风日语社部门负责人以动听的日语歌曲及优美的舞蹈为广大新生们展示了该社团的靓丽风采,英语话剧团以其强大的成员阵容及青春活力的T台秀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之后,赵志玉同学极富感染力的男高音演唱、EDT成员们别具一格的小游戏以及话剧表演更是在互动中High翻全场;最后,在社团成员温馨而又深情的祝福语中,社团风采展圆满落幕。

    约两个小时的社团风采展示,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社团的独特魅力,同时这也是社团向新生发出诚挚邀请的有效形式——期待他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