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师生有约---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08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就业政策,提高我院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知识技能,5月6日,学院团委举行了“师生有约---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06级五名优秀毕业生与学院非毕业班级的学生进行就业经验交流。这五名毕业生分别是062班涂文涛同学(被英国约克大学录取)、061班余先党同学(考取上饶市公务员)、061班黄力同学(考取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研究生)、062班彭芸同学(考取浙江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和063班刘丹同学(被中国工商银行江西分行录用)。活动分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嘉宾陈述环节,由嘉宾讲述各自在求学,求职或考公务员方面的经验。第二部分是互动环节,同学提出疑问,嘉宾答疑解惑。整个活动都在一种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嘉宾交流自己在准备考研或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活动,同学们都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为今后考研、考公务员、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团学干部马慧琴、曹人龙老师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