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504

    520日,历时四天的第十六届“外研社•亚马逊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华中师范大学圆满结束。由我校选送的2009级英语刘宸、高万锐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外语学院胡冬青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击败了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知名高校的代表队,在来自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山西的近8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华中赛区与来自华东、华南、华西、华北与港澳地区的出线团队于7月中旬会师北京。同时,江西农业大学还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殊荣。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十几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同时,近年来,在校领导、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英语类竞赛活动蓬勃开展,选手们在国内各大赛事上屡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