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1181

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名达楼106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暨诚信就业倡议大会。2013届毕业生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马慧琴主持。

会上,就业办老师曹人龙详细说明我校(院)就业相关政策;就业协议书的填写、签订及注意事项;毕业生户口及档案管理;人事代理、择业代理的区别;毕业生基本日程安排及其他毕业生相关事项,并着重强调毕业生应诚信就业、真实就业。会上,学院还与每位毕业生签订了诚信就业承诺书,承诺诚信就业、真实就业。

党委副书记肖明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指出毕业生在动员大会召开后应有就业的紧迫感;强调了在实习、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种问题,如: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严防传销等;尤其指出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应诚信就业、体面就业、真实就业,确保就业协议书的真实有效。

这次倡议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毕业生们从此次大会中了解了学院的就业政策、明确了今后的求职方向,为201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届毕业生诚信就业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