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16

106日,校纪委书记乔金霞走进所联系的英语1802班,参加破简而出,职面未来主题班会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切实打造一份符合新时代需要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和班主任全程参与指导。

活动以分组讨论、合作探究、学姐分享、评选最佳简历等的形式依次开展,与会老师精心指导本组成员对各自简历进行修改,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票选出本场最佳简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商务英语1701班张怡斐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校招的五个流程、简历制作的五个方法、七个模块及面试要点。

青年兴则国家兴。乔金霞在活动中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在校时光,脚踏实地学习,弘扬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无悔人生。二是要认清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外国语言优势,切实做好科学规划。三是要厚植家国情怀,怀抱感恩之心,切实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新时代国家的人才战略方向紧密结合,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深感悟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也从实际出发了解了简历制作流程和技巧,增强了就业意识与团队精神。


撰稿:英语1802班委、张静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