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诚信就业倡议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00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惟义楼阶一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暨诚信就业倡议大会。党委副书记肖明、副院长吴伟萍出席了本次会议。2014届毕业生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马慧琴主持。

    会上,吴院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就业办老师曹人龙详细说明了就业政策、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及安全就业知识。会上,学院还与每位毕业生签订了诚信就业承诺书,承诺诚信就业、真实就业。

    肖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送给毕业生六句忠告:一是合理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二是全力以赴,打有准备之仗,同时要资源共享,互相扶持;三是放宽眼界,多角度权衡,要勇敢到地方和西部去锻炼自己;四是诚信就业,维护好学校、学院及个人的声誉;五是安全就业,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六是调整心态,积极乐观的作出人生选择。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