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家进课堂”主题讲座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17

    2014年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科技馆报告厅举办“中国梦·读书梦·我的梦”助飞梦想系列活动之求职篇 -“企业家进课堂”主题讲座。广东世冠体育集团总经理、匹克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占冠世应邀参加讲座。院长肖友群主持了本次讲座。学院其他院领导出席了本次讲座。我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占冠世以“企业人才储备战略与大学生就业观念转变”为报告主题,从企业人才储备与需求关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性、企业人才战略与培养发展及学生自我价值实践与就业观念转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当今企业人才储备战略的改变,提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个人今后发展的关系,并建议大学生应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多和企业磨合;加强学习能力,多读书以开拓视野。
    报告会前,世冠体育集团与我院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校企合作意向书,并向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捐赠队服。

    占冠世于1999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04年正式成立世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并成为中国著名运动品牌匹克华南区域总代理。现担任世冠体育集团总经理和匹克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2010年,占冠世在母校设立“1%工程爱心助学基金”,每年资助20名贫困学生,资助总金额20万元。

点击查看原图

( 图片一:报告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二:就业基地校企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三:志愿者服务队队服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