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4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94

2014912 13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有序地开展了2014级新生迎新活动。

12日上午七点,师生们各司其职,团委学生会干部一条心,各班班级代表勇当志愿者,新生班辅导员笑脸相迎,在新生接待大本营、在校车停留处、在注册缴费处、在新生生活用品领取处静待新生的到来,新生入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随后,迎新志愿者陆陆续续接待新生报道、注册信息、领取生活用品、搬运行李前往宿舍楼。炎炎夏日,新生的朝气蓬勃,为外语院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为“感恩父母,开启大学生活”,学院特意为2014级新生设立感恩墙,2014级新生纷纷在感恩墙前与父母合影留念,并书写对父母的感恩、对大学的期待、对未来的憧憬。

截止13日晚上九点,迎新活动顺利结束,学院共迎来237名新生。此次迎新活动不仅表现了外语学子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学院氛围,而且师生们的热情接待给新生们带来了归属感,让新生感受到外语大家庭的温暖,为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陈红妃、朱萍)

我院党委副书记肖明指导辅导员做好迎新接待工作新生处报道,辅导员热心解除新生疑惑新生与家长在感恩墙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