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999

    1222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莅临大会,学院部分退休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学院各项工作,系统总结了办学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主要工作任务。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少卿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并指导监督了整个选举过程。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吴伟萍、罗志华、胡永华、黄清花、曾小荣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

    乔金霞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三化”建设;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提升育人实效;三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职责担当。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观看反腐警示片《大学校长的失色人生》、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员教育活动。

    会后,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胡永华同志全票当选党委书记,罗志华全票当选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