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998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贺一松,招就处处长左辉群,学工处处长肖意风随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及学生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在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就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主要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碰到的一些痛点、难点。
    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课程思政工作,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生搬硬套思政教育;二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外教管理和老师课堂教学管理;三是重视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合理设置学院基层支部,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四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院力量做好就业服务。学院要形成合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新文科建设汇聚江农智慧和江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