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990

        112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会议。

        毕业班各班主任分别对本班的考研、就业、考编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具体工作人员韩柳老师对学院前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传达了学校招就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就业工作小组组长、学院院长吴伟萍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就业工作当做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要从“超前”上谋划,在“组织”上发力,从“精准”上入手,在“实效”上推进,从“关怀”上提质,在“服务”上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分析了新一轮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守住育人“初心”,强化“以生为本”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引导,树立“积极主动”就业择业观;积极拓宽工作渠道,建立“全方位”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大学生就业的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