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731

    202116,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到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巡察办主任黎敏,第二巡察组组长周阳、副组长朱国海、巡察办工作人员常彦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周阳同志代表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对学院做出的成绩和工作做出了客观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正视存在的问题,逐条研究分析,做好问题整改,强化问题纠正与制度完善,对标找差,通过巡察问题整改,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黎敏同志在听取学院党委表态后强调,巡察组给学院反馈的这些问题,为学院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对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学院要尽快组织专题会议展开研究,全面部署落实整改,重点做到“八个不”: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手软、不推诿,不懈怠、不畏难、不放松,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担当“主体责任,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院,提升领导决策和学院治理水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激发学院办学潜力、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胡永华同志表示,学院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要求把巡察组发现提出的问题逐一落实和解决好,推动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学院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表,确保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