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白马杯”班班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83

4月17日上午,学院院办三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白马杯”班班辩论赛决赛。本次决赛由英语2003班对阵日语2002班。团委书记曹人龙、学工办副主任谢晓文、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代表一百余人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2003班取得本次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宽松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友各执己见,慷慨陈词,就这一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观众提问环节大家更是各抒己见,对于自己的问题提出了不同的见解。比赛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一一做了详细的点评。

曹人龙老师总结中指出了大赛的精彩之处和不足之处,同时表达了他对辩题的个人理解。他指出辩论的快乐不在于输赢,而是享受辩论的过程以及思维的碰撞。(支部建设部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