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五月份团委工作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79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要求推进各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6日团委在院办101召开五月份团委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曹人龙老师、团委各部门学生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参会。

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详细说明了《关于在全校青少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指出学院团委部门和各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会议还就五月份组织化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讨论

   曹人龙老师在会上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肯定了学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鼓励大家要继续严格落学校文件要求,并且如实、及时将学习材料上传智慧团建系统。曹人龙老师就团委及各班级团支部内部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做到认真负责、甘于吃苦,同时平衡工作和学习,做学习教育领先、学习成绩优秀的青年学生干部。(曹人龙、曾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