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50

5月13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教206顺利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曹人龙老师出席决赛现场。最终,英语2003班张丹、商英1802班王忠健获得一等奖,19级学科英语江萍等三人获二等奖,英语2004班石嘉威等六人获三等奖。

经过前一阶段的线上初赛,学院共选取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人参加此次决赛。决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重点竞答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内容,竞赛题型包括单选、判断、多选、填空等多种题型。决赛现场,学生党员们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沉着应对、积极答题。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曹人龙、陈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