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2020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727

6月26日上午8点,学校进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动员会上,外语院十四连队伍整齐、斗志昂扬,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风采。动员会结束后,教官将全连拉回南区篮球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拉开了我院2020级学生的军训序幕。

军训以最基本的操课内容军姿开始,教官在炎热高温的篮球场耐心细心地讲解着军姿的动作要领,并一个个纠正。操课结束后,五排长牛浩然作本次训练总结,着重强调了军训仪容仪表以及纪律等问题。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来到训练场,给2020级学生加油鼓劲。罗书记说“宝剑锋从磨砺出”,军训洗礼的是心灵、是意志,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把握此次军训机会,为大一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相信外语院2020级学生定能在军训中不畏酷暑、炼出新我,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牛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