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201

 7月1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方志敏烈士陵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各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追寻伟人足迹,追忆百年历史”┈活动现场,大家向方志敏烈士雕塑敬献花篮,表达哀思之情。英语1901班孙天宇同志向大家讲解了方志敏烈士的革命奋斗故事;商英1803班朱莎莎同志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号召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历史、追寻伟人足迹,向革命先辈学习,以史为鉴。

“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党热情”┈在伟岸的方志敏烈士雕塑下,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了他在狱中的作品---《可爱的祖国》,向方志敏烈士致敬。活动最后,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誓言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安排的实践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铭记百年建党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向党庄严宣誓,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曹人龙、谭文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