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礼包”,激励考研学子冲刺加油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122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院办101会议室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加油礼包”,激励考研学子冲刺加油,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考研学子心。

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及学工办老师将一百份带着全院师生祝福与关心的“加油礼包”送到每位考研学子手中。礼包中装有口罩、铅笔等考研必备文具,还有一张写有学弟学妹们祝福语的明信片,表达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院校,实现心中的志向与抱负。罗书记就考研的准备工作、考研心理辅导、考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勉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积极放松的心态迎接考试。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季,我们收到了学院暖心的礼包,真是太开心了”,“学院有心了”,“漫漫研途,我们从来不是孤身一人,学院一直在背后默默关心我们”……。

   此次活动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增强了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