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68

11月26日晚,学院2021年度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及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日语2001班的《记忆中的成长纹》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英语2005班的《你的来信》和英语2104班的《快乐星球》夺得二等奖,英语2101班的《和拖延说再见》、英语2102班的《心灵奇旅》和英语2104班的《迷途知返》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计收集11个班级编排的12个参赛作品。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真实地反映大学生的心理状况,并能通过设置不同的情境来反映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比赛中,演员们生动形象的表演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此次活动同样激发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反思,更深刻地认识自我,领悟并找到解决困惑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