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江西省系列英语能力竞赛中勇获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890


        日前,第二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江西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和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英语口译大赛在南昌落入帷幕,三项赛事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省各高校优秀学子参加。

我院学子在大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英文功底和翻译水平,勇夺佳绩,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8。其中,英语2001班黄雅琪同学以总分第17名的成绩荣获“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二等奖;英语1802刘婷、申晨两位同学荣获江西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二等奖;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熊玲、英语1802班黄嘉俊、商英1802班林炜、商英1803班陈佳宁、胡淑菲等共五位同学荣获江西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三等奖;英语1801段苏婷、钟霞和英语1802班何瑜珑三位同学荣获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英语口译大赛三等奖。

燕兴杯”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由江西省外语协会、北京燕兴国际教育等协办,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笔译大赛和英语口译大赛均由江西省翻译协会主办。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以此提升学院老师英语听说、读写及翻译教学水平,不断加强英语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

供稿:严明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