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推进寝室文明建设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85

         202231晚,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生活部寝室文明卫生创建小组进行每周正常的卫生检查并进行《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寝室文明创建公约》签约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营造文明、和谐、团结的寝室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此次活动由院生活部监督,寝室卫生文明创建小组执行完成,全体外国语学院同学参与签约。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寝室文明创建公约》总共分为四章,分别是总则,打造平安居室,营造温馨雅室与创建文明洁室。《公约》以创建文明寝室为目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学生能有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寝室卫生文明创建小组在检查寝室卫生过程中发现,各寝卫生均打扫干净,各项均达到了检查标准。同时,小组成员与院内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告知他们关于有关寝室公约事项。各寝室寝室长与成员皆熟读公约内容,并签署了此表两份,一份交给了寝室卫生文明创建小组成员,另一份张贴在了寝室的显眼处,方便以后查看。此外,小组成员对于寝室信息进行再次核对确认,以确保寝室信息无误。   

         帮助学生获得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是院生活部的宗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创建寝室文化,协调室友之间的关系,排除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都能放心安心住在寝室。(图:李瑞奇 邵美琪  文:李婉晴 肖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