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理论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638

 34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04支部活动室召开学习及评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志华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罗志华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号召同志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历史使命;深入开展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同时,对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委杨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了入党使命,砥砺了奋斗初心,营造出牢记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

供稿:曹盼盼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