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706

48日下午,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2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罗志华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来校专题调研保就业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和招就处负责同志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就业工作人员、班主任汇报了近期毕业生工作情况、毕业生具体状况,并就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充分交流。

学院院长吴伟萍指出,要做好学生完成学业状况的梳理和帮扶工作,全面督促、指导学生完成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要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帮扶,引导学生多方位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郭旭强调,一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进促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状况,分类、针对性地开展数据分析、落细落实工作方案,把就业、考公考编、入伍等政策宣传到位;三是拓宽就业渠道,要积极宣传基层项目就业岗位,搜集在赣企业信息,维系好历年来院招聘企业资源,及时、针对性推送就业岗位;四是把工作做细,把服务做到位,及时跟进毕业生的实时动态,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心工作。

会议还就毕业生疫情防控、就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学院学工办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