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190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1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筑牢高校青年抗疫决心,汇聚青年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本月25日,响应学院号召,日语1901团支部携同2名抗疫宣讲团成员于线上举行抗疫宣讲会。班级宣讲团支部书记赖斯杭主持

    来自英语2101班的赖晓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担任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的种种经历与感受。其中讲到“我们从事的虽然都是些细枝末节的工作,但多多的志愿者的小小举动就一定会汇聚成战胜困难的滚滚洪流。我们虽是普通人,但也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没错,我们在核酸检测点所见的每一个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其实都是我们身边的同学。分而一则微,合而一则强。正是一个个志愿者们共同维护了现场的正常秩序。英语2102班的黄烨朋同学。他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南昌市目前的防疫情势以及防疫政策。此番陈述下来,归为一点,那便是让同学们在了解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多多体谅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

    会议最后,由赖斯杭同学综合以上两位同学的宣讲做出总结。“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由平凡的志愿经历到防疫政策,本次抗疫宣讲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们齐心抗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