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击疫情,共书青春答卷--抗疫宣讲团进入英语2104团支部宣讲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34

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时代造就青年,青年也刻画着时代。站在时代的风潮浪头前,疫情给我们青年学子带来了挑战与考验。为使英语2104团支部成员更深入了解当下疫情防控状况。2022425团支部举办抗疫宣讲团日活动,由青志部成员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相关宣讲。

通过宣讲,团员们进一步理解近期的静态化管理,暂时的“静”是为了尽快“动”,这个“动”不仅仅是五一长假的“动”,还有全市市民安心、放心的“动”。南昌作为重要枢纽城市,人流量大、车流量大,实行静态管理,保持较高的常规核酸筛查频次是必不可少的。通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可以在尽快查明感染链的同时,避免出现漏检。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我校有序开展了十几次核酸检测在这期间,本团支部涌现了一批批青年志愿者,他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一线医护人员们共同守护着这座英雄城

     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必将如常。春天已然来临,我们都终将迎来战胜疫情的曙光英语2104团支部全体成员也将不断前行,奋力书写我们耀眼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