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抗击疫情 --英语2001班抗疫宣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46

2022425日,英语2001班组织开展了抗疫云宣讲活动。英语2104班宋静雯同学和英语2102班刘梓媛同学两位宣讲团成员在活动中,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西农业大学党委所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政策和在此期间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激发了同学们“携手同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活动伊始,团支书王思思播放歌曲《致敬逆行者》,在感心动耳的音乐声中宣讲团的两位两位成员徐徐拉开了宣讲活动的序幕。在宣讲会上,宋静雯同学介绍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辅导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部署,通过提出1+1+15”江农青年模式、全面关停经营场所等一系列防疫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全力守护学生的平安健康。随后刘梓媛同学回顾了自己在此次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见所闻,尤其突出分享了自己在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期间的亲身经历,以小见大,表达了自己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宣讲团的两位同学宣讲结束后,团支书王思思对宣讲成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江西农业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暂行规定》,主动参与每一次的核酸检测活动,坚持早中晚三次体温打卡,积极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英语2001班抗疫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拨云见日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此次宣讲活动向英语2001班同学们发出了“携手同行,抗击疫情”的号召,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与疫情抗击到底的信心。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个个无畏的身影,一抹抹温暖的“志愿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次次破防的背后,是疫情阴霾下最动人的暖心瞬间。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等到疫情散去的那天,按下农大重启键,元气满满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