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6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收看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院团委书记曹人龙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及学生辅导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勇挑立德树人重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应在青春中成长,在青春中发展,在青春中国生出无限希望。青年要立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不负韶华,让我们的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孙天宇说“ 在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认识到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期望寄予青年,我们青年一代要有情怀,勇担当,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得益于党的领导,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处于新时代,要与党同心,做当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英语2004班杨章镱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新团员,我更加理解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我们要紧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英语2102班团员青年邵巧红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中国共青团迎来了成立一百周年,广大团员要紧跟党奋斗,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在新时代新征程争取更大荣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