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宣讲团:传递希望与爱,绽放青春光芒--学院抗疫宣讲团深入班级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796

  在学院的指导和监督下,由十位优秀志愿者组成的抗疫宣讲团深入班级开展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在全院取得明显成效,宣讲团同学在各个班级进行宣讲,传递希望与爱,让全院每一位同学充分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同学也感受当下疫情中的温情

有说有唱,讲解防疫政策。防疫宣讲团的志愿者们在讲解南昌市的疫情防控政策时为了避免形式单一,在宣讲过程中加入了歌曲相关抗疫视频等元素,使得宣讲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活泼,让各位同学深切理解并且更好地遵守南昌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有声有色,分享抗疫知识。防疫宣讲团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关于疫情的知识问答,在线上会议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和互动,分享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活动不仅提高了宣讲的互动性,也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的疫情知识,提高同学们辨别谣言流言的能力。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图片展示当前疫情下的生活。通过图片展示,让同学们理解核酸检测是疫情时代下的常态,缓解同学们因频繁的核酸检测而产生负面情绪。

有情有义,传递志愿精神。志愿者们分享自己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感想,记录了她们眼中“大白”们的艰辛与坚守,看到了学院们的老师为保护同学们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志愿者们说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志愿者不仅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也号召每一位同学要积极响应和高度配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工作,尊重所有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并在条件允许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传递更多的希望与爱,让属于自己的青春光芒得到绽放。

此项活动是学院“我为疫情做件事”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宣讲防控政策落到实处,也提高了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思想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