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51

 

74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学工办副主任谢晓文、留校学习的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学工办副主任谢晓文根据学校学工处暑期工作要求,从学生安全稳定、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学生离校报备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学校、学院工作要求,督促同学们一定遵守暑期学生管理各项规定,做好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的自我管理。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在校学生务必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进一步排查涉及用水、用电、饮食等安全隐患,杜绝诈骗现象的发生;二是潜心、专心做好考研学习,综合分析个人实际、考研目标和努力方向,凝聚内外在动力要素;三是加强身体锻炼,要把提升身体素质与促进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不断增加生理机能。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