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53

为持续推动学院新学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院办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院团委、学工办、各班级班主任、2022级新生班班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工办主任谢晓文介绍学院新、老生开学的相关情况,传达学校关于开学后的相关管理规定,安排了接下来班主任需做好的相关工作;院团委书记曹人龙就第二课堂、心理帮扶、团组织关系等工作,与班主任做了深入交流;院团委副书记韩柳就2019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第二阶段各班主任轮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就班级建设、心理健康、学生活动等班级管理出现的问题、好的做好做了交流。会议第三阶段2022级新生班主任与班主任助理交流沟通,各班助就新生的班级的相关情况做了汇报,提出的新生报到的相关问题也都得到了解答。最后,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各位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做优班主任本职工作;二是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按照学校要求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以后多做交流,共同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