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不见“外”,“语”你共同行---学院迎来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07

9月3日,学院迎来了208位朝气蓬勃的22级新生,带着家长的殷切关怀,新生们开启了筑梦新征程。

“一对一”,老带新互助接力

“学院真的很贴心很周全,从我进校门,就有一对一的学长学姐来迎接我,主动帮我搬行李,热情引导我顺利完成从报道注册到入住寝室”。在新生入校前,学院安排老生“一对一”联系新生,为新生讲解报道流程、安全提醒、大件行李代收等工作;新生入校时老生们提前在校门口等候新生,帮助新生报道注册,暖心安排给了新生很好的到校初体验。

“一站式”,高效率省时省力

“新同学你好,请出示你的入取通知书并拍照录入”。在学院迎新报道点上,新生们只需要拍照完成人脸识别就能轻松完成报道注册工作,同时在报道点就能一站式领取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新生用品等。高效率、人性化、一站式的入学报道简化了流程,为新生报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一条龙”,全过程细致入微

“从进入江西农业的校门开始,我就没有孤单过,身边总有老师或学长提供各种帮助”。学院在迎新工作全程提供“一条龙”服务,院领导到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沟通交流;学院教工迎新“爱心车辆”不断穿梭在校园为新生搬运行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耐心做好迎新接待、道路指引、新生登记注册等工作。周密的部署、“一条龙”服务,实现了从校门到宿舍的“十分钟”速度。(曹人龙、叶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