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系列学习活动之一)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82

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与体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霞主持。她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内容,然后结合学院党委近期的工作部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如征文、朗诵、剪纸、党史知识竞赛等。

随后,樊敏、曹旭丹与王霞三位党员教师分别以文化传播、社会发展和民生民心为切入点,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陈泽源对三位党员的学习内容做了简要的点评,并对后期的系列学习活动做了具体的布置。同时,他对“红色家书”集体诵读比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争取荣誉,二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三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参会的各位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入大学外语教育和日常教学过程。

 


供稿:刘霞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