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演讲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492

    109日晚,“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演讲赛校内选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成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副院长陈泽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外国语学院谢佳琦同学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黄天宇、软件学院邱诗雯同学获一等奖;研究生院何瑜珑,软件学院肖子愉,国土学院谢雨蝶同学获二等奖;园林学院曹子琪,研究生院饶涵,人文学院王茜及化材学院王蓉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进行演讲,各学院选拔出的2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口语流利、情感真挚台风稳健,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对解决世界人民温饱问题所做的贡献,到新冠疫情期间中国对世界各国的鼎力相助,再到中国解决全球变暖问题时展现的智慧,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流畅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农大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水平,形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