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103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通过上党课,自学,讨论,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活动。

    7月初,学院党委要求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党员在暑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学习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并认真撰写1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

教工党支部书记曾小荣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井冈山的革命斗争》的党课,并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小平小道参观学习。之后,教工支部召开了专题讨论会。党员同志们结合所学所看及自身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不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深刻认识到学习小平同志敢闯新路、大胆改革的非凡智慧和巨大勇气,进一步增强了认真工作和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外语学院曾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