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39

1017日早七点,学院在惟义楼前组织2022级新生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曹人龙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目光,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不由自主的唱响了国歌,庄严肃穆的向国旗行注目礼,自豪之情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活动中,曹人龙老师做了“以青春韶华、绽放绚丽之花”为题的国旗下的讲话。曹老师以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为切入点,以“青春”、“奋斗”与“担当”为关键词,向大家分享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呼唤的是青年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曹老师勉励大家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学好本领、增长才干,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绚丽之花。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