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决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1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22日晚学院在生工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微团课大赛决赛。校团委吴璨老师,院团委曹人龙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最终,日语2102陈美姿团队荣获一等奖,英语2104艾雨菲团队、英语2102团支部宋燕团队和英语2103团支部谢雨团队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微团课”讲授的方式,采用了视频、图片、手语舞等多种形式有的回顾青年团历史大家了解陈独秀、陈延年、程开甲等青年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有的从脱贫攻坚视角引导大家深刻理解扎根基层干部的艰辛伟大;有的通过讲述团员们追光逐梦带着观众们体悟党团一家亲,携手共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赛后,校团委指导吴璨老师对大赛做了点评,他鼓励团员青年扎根基层的实例中学习并弘扬其伟大精神。

人既发扬踔厉矣,则邦国亦以兴起。此次大赛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展现了学院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的赤子之心。

供稿:曹人龙、叶礼华  审核:罗志华